99-5-15 (3).jpg

部落格有人留言表示 願意收養牠

暫時幫牠取名為小吉吧

13日早上陪我散步後牠就失蹤了

找阿找...小吉...你在那...你的幸福已經看到了

快快出現...

直到14晚上都沒看到牠...失望...灰心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先帶老大出去尿尿

今早門一開...牠的頭要躦進來...卻跟老大對上眼

天阿...趕緊把老大帶進來關好...拿著背帶牽繩衝出去...

不見了...是我眼花嗎?不會的...牠是那麼真實

找阿找...牠像在逃命一樣的..頭不回的往馬路
走去..

立即跑到前面騎著機車追....

牠看到我前來...開心的跳著...撒嬌的希望抱抱

你跑去哪了...我一直在找你...

原來牠看我又把門關上以為我不理牠...所以牠離開....我是怕老大咬你阿....

不管在這社區誰趕你...以後不會了

幫牠套上牽繩...牠竟然會坐機車

我帶著牠繞阿繞...現在才6點半...我能帶去哪..

一看...弟弟來上班了...先放弟弟那...等晚一點再想辦法

牠乖乖的在那休息睡覺...安穩的...

9點半叫醒女兒...我需要掩護才能帶牠去安置

算一算...只有寵物3c的時間是允許的...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