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9點半到10點是出去餵浪浪的固定時間...一如

往常...昨晚10點沿路餵食...昨晚小虎斑沒出

現,白天都躲起來..晚上等人都關門才出現..

不知道牠都在在哪...牠的腳被打斷過...

曾經想帶走牠送去認養會...無奈都那麼晚才出現...沒有地方可暫時藏牠...

因為颱風快來的關係..今天早晨的天空有點暗....

6點15分出去幫孩子買早餐...一直想繞過去看看...結果大黑躺著不動...嘴巴吐一堆水...靜靜的躺在路旁...

遇到弟弟..弟弟跟我說牠還有呼吸...趕緊再繞過去看...的確...牠剛剛一動也不動...聽到我機車聲...牠用力的呼吸...

不知道是怕打還是被撞...一早總是趕著讓家人上班...我跟牠說: 黑黑..對..用力的呼吸不要睡...等等家人上班後我想辦法帶你看醫生...不要睡...用力的呼吸..

只看到另一隻小黑躲在巷子裡的車底...不敢在外面...

剛剛...牠不見了...或許走了...也或許被救了..

原本有主人的牠...耳朵總是被剪剩一小個圓...後來聽說牠會追車常被打...

腦海裡是牠看到我搖尾巴開心的神情...昨晚是牠最後一次對我搖尾巴了...

弟弟來電說黑黑是被小偷打的..附近的水溝蓋都不見了...

為了一點點錢打死一隻狗...這種人...真的是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