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95.jpg
無三不成禮 '08-09-28 09:52
繼花花、吉娃娃後馬上隔天23號下午就又出現一隻臘腸狗......
當天下午5點接孩子時看到一隻臘腸狗,很可愛所以多看了牠一眼,當時地點溪州2路,晚上帶兒子去上課回程在溪州一路看到牠,似乎慌張的在找路東張西望,車子好多又是沒人住的地區,停下機車叫牠過來,牠卻看一看我就跑了,那時騎的是機車沒辦法帶牠..除非牠會坐機車,又怕追牠導致牠被車撞到,好暗視線差加上牠那麼矮....我只好先放棄,趕著回家接女兒下課,沒想到此時機車發不動了,哇勒.....不是我不救牠...是牠不跟我阿...牽機車走一段路終於....肯上工了。(當時晚上7點)先寫信給阿美姐。
接女兒回家吃飯趕8點多補習,女兒跟我一起去找,沒找到...希望是好心人帶走了,或者找到家回家了...

24日早上弟媳很早就來我家,於是我把昨天的情形說了一遍,《大姐,我們去找看看》,再度出發找狗,其實我早上已經去找過一次了,這次還是沒找到,2人只好各自買菜去,
不死心的我...回程又跑去繞...天ㄚ....我看到牠了ㄟ,窩在一個養鴿園的外面,馬上打電話叫回弟媳,叫弟弟,我就在那守著牠,機車停馬路對面走過去拿罐頭引誘牠...牠起身就跑..我只好退回馬路對面,牠又回去窩著。

弟弟到,弟媳也到了,牠看到一行人走過去,知道是針對牠來的,跑進鴿園,問了鴿園主人確定不是牠們的狗之後一群人動手了,牠大逛鳥園後決定衝出鳥園...補抓失敗讓牠衝出去了,掉進水溝我表示先別追牠,怕牠跑到水多的地方,弟弟說:不會啦..牠腿那麼短也出不來,等等淹死,話才說完...牠...跳出來還狂奔,3人有默契的弟媳跟蹤,我回家找用具,弟弟回去拿箱子。

回到家看到前一晚加夜班的兒子醒了,馬上叫他拿東西抓狗,到了現場弟媳說:牠很聰明.看到我在跟蹤牠.就跑進去稻田躲起來了,弟弟拿著箱子,兒子拿網子一路逼牠到馬達屋的牆角,牠....跳水了...跳下去後就投降了...乖乖的讓兒子從水溝裡把牠抱起來。
先送弟媳那,開罐頭給牠吃,看著全身發抖的牠當然得罵上幾句:你喔 剛才不是很神勇現在發什麼抖。

吃了半瓶罐頭就不吃了,一聽到有人來就用嘴巴咬起我準備讓牠躺的布蓋住沒吃完的罐頭,起初我還以為牠是不喜歡躺布呢,後來幫牠移個位子又幫牠把布鋪好牠也躺的很舒適,一會弟弟拿東西來牠一聽到又有人來馬上起身咬布蓋\飼料,牠的動作把我們笑死了。
弟媳說牠要人陪沒看到人會一直叫,讓她們得下樓看電視陪牠,晚上自行爬樓梯上樓要跟人在一起,還跳過圍樓梯的矮門,弟弟說比上次那隻小鹿還利害,腳短竟然也跳的過去。

決定先幫牠找主人,讓牠回家,說不定主人正在找牠,一段時間若沒人認領再幫牠找新主人。這小子聽說晚上一定要跟阿美姐她們睡才行。

小子被認養了...聽說主人非常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