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1.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08.jpg 照片 006.jpg
4月24日星期5早上無意間看牠在市場旁親人的跟著人走來又走去....

因為聽說有很好用的皮膚藥..想買來給牠滴滴看

晚上跟著汪汪兩人開始去找計畫要結紮的狗狗..順便帶汪汪去看一下牠..也問要如何使用藥劑...

很幸運的一去就看到牠在一家店前休息...有人回來了...開始趕牠...於是汪汪拿出食物我們引牠到沒營業的店家旁...沒想到牠吃到一半抬頭看到人走過去牠又開始搖著尾巴跟著人走了...原以為對方有在餵食...於是我打算過去問對方如果是有在餵我要買滴劑來幫牠滴...想問牠都何時會在這裡...

沒想到對方到了店門前還是趕牠走...牠停在門外一直搖尾巴...不久牠又跟別人走了...一樣的...還是被趕...乖乖的牠又回到飼料這...我的相機出了問題沒辦法拍...

原來心想用滴劑的...看到牠的情況比我想像還要嚴重很多很多...還有牠這樣被趕來趕出去的...我實在放不下心...

先擱下牠去找要結紮的狗...回到家又開始找朋友商量...眼見晚了還沒一個結果...有位朋友答應要先幫我暫時收留牠...朋友說有可能是被咬的...

等我有空才帶去看醫生...請朋友先幫我拍照....牠的傷像被咬...也像皮膚病...但牠的背部沒有什麼問題...問題全在正面...

我害怕牠跟小安安一樣得花很多醫藥費...當晚找到牠時已經快11點了...牠窩在一台機車踏板上睡覺...讓我繞來繞去找不到...還好被女兒看到...

把牠送到朋友那已經12點了...對朋友很不好意思不但添麻煩還這麼晚去打擾...

唉~ 不知道該說什麼...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