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po這篇文,有無奈也很無力....
昨天傍晚約4點30分應該是煮飯時間了,我卻聽到大排水溝下有狗狗的哭叫聲...
雞婆的我於是放下手邊的工作,開始找狗。不知道被誰丟下ㄑㄉ.JPG

在確定有小幼在對岸時,距離家人回來還有半小時,所以帶著女兒騎著車繞了過去,但說也奇怪,在對岸找了很久就是沒看到牠,只看到工場裡的大狗出來探望,以為牠上岸了,5點時就聽牠在哭,不死心的我再度出去看,果然牠還在,剛剛是因為大黑在看牠而且也哭累了先趴著休息,所以看不到。草叢裡的小黑點.JPG
中間的小黑點就是牠..眼見天就快黑了,如果別的地方下雨流過來一定會積水,只好求助於汪汪流水對岸躲著小黑.JPG
汪汪終於救到牠了
救到小黑ㄌ.JPG
這短短一星期汪汪已經幫我救3隻狗了,曾經因為餵食浪浪引發家庭戰爭,現在都只能偷偷摸摸,而且一定要發現馬上處理,不然馬上被抓走,有人說帶到別地方野放,也有人說是香肉店。
狗救到了先帶到一處有餵食的浪浪那,等星期一我在找時間帶牠去看腳傷,不知道是原本就有傷還是被從高處丟下受傷的.
由於牠是新來的,所以原本的浪浪不給牠吃東西,因此汪汪引牠們到旁邊玩,好讓牠吃點東西,沒想到牠趁汪汪沒注意就跑了,還被一個阿伯抓走,追不到人,旁人猜測是差點害對方跌倒所以把牠帶走,汪汪追過去已經沒看到了...
林園有香肉店,也有很多很多偏僻的地方,牠腳有傷到底要帶牠去哪,為什麼要把牠丟到大排水,那個阿伯又要對牠做什麼事...為什麼不給牠一條路走...
在大排下撿狗不是第一次了,能帶走的已經帶走了,全都是小幼幼...
小黑狗是我對不起你...因為怕你被水沖走而救你..沒想到卻是這樣的結果,還讓汪汪冒著危險下去救你...只希望你是在某個角落安然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