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是一隻受傷的流浪狗,shadow和小琪把牠送到醫院,一開始我覺得牠會跑會跳只是腳腫有傷口應該不難處理,聽到醫生說不用截肢大家也都鬆了一口氣,住院半個多月治療加結紮,出院時醫生說牠的腳就只能這樣子了,一甩一甩的。
在coco家住了20幾天,轉住到阿美姐家,阿美姐說:家中小白小黑太多了要取名。於是取為跳跳,阿美姐說走路都是一跳一跳的,所以取為跳跳。
跳跳在阿美姐算是模範生唷,很乖很貼心也很愛撒嬌,但是腳的部份卻是一大問題,有人跟阿美姐說腳要截肢才不會感染,阿美姐也帶去醫生要截肢了,誰知道麻藥打了才發現跳跳在發燒,於是醫生請阿美姐再帶回家等沒發燒了再帶去,也開了藥先吃。
隔2天收到阿美姐的信說跳跳很嚴重,腳腫好大還流血水,阿美姐抱牠下樓時牠看到我尾巴還搖不停,看牠的腳真的好心疼,當我抱牠時牠靜靜的把頭靠過來就依偎在我的頭,牠身體好燙...
這次決定送大醫院,做了一連串的檢查,醫生說了一堆什麼指數太高,什麼又過低,我聽不懂..我只想知道牠有沒有生命危險...
住院第2天醫生決定動刀了,白血球指數一直飆高,小血板也一直下降,隔天早上到了病房,牠看到了我又馬上站起來搖尾巴,醫戶人員都很疼牠,說牠很乖,很多義工也都去看牠,而牠總是很有禮貌的站起來回應。
這次小白能這麼順利恢復健康,得感謝很多人,從一開始幫忙的shadow和小琪,coco的臨時照顧,還有阿美姐的特別照顧,汪姐...惠美姐...以及咪咪..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