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傍晚,屋後出現了貓叫聲,找了找..竟然是一隻很小的貓,我拿狗罐頭給牠吃,牠吃了,牠怕人....而我也怕牠,(我有貓咪恐懼症)我們社區幾乎都是流浪狗,只有一隻流浪貓,很少看到牠,也不知道是不是牠的孩子,如果是怎麼可能把牠放在別處呢?小貓一直有在叫,小貓只要聽到我的聲音就會開始喵喵喵的叫,昨天下午一群狗圍在鐵皮屋下看牠,可能嚇到牠了。
晚上我家小黃也聽到叫牠,馬上衝進鐵皮屋下大吼,只聽到小貓由原本的喵喵喵叫聲轉變為哭泣聲,馬上把孩子們叫出來抓小黃,等我們把小黃抓進屋內就再也找不到小貓,我放了狗罐.水等牠出來吃,直到我要睡了東西都還在,附近的那隻流浪貓有出現,但也沒去看牠,可能不是牠家的孩子吧。
一早我蹲在鐵皮屋下喵喵喵叫牠,沒反應,反而是我屋後2隻狗一直叫,當我失望的要進屋時,似乎聽到牠很小聲的叫~喵~,錯覺嗎?喵~沒錯是牠,馬上進屋準備給牠吃的東西,人一走開牠就出來吃了,現在確定牠平安無事,但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給牠吃東西不成問題,但是附近流浪狗跟有主人的狗很多,還有我家恰女生(小黃),真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牠要怎麼過,有沒有朋友想養貓呢? 牠很小,我怕貓所以對貓一向不了解,不知道大概是多大,有沒有人願意給牠一個安全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